我院各系就业工作喜讯频传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31日

    在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毕业的学生只会为挑选工作而伤脑,绝不会为就业问题而担忧。日前,各系2012年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已接近尾声。机械工程系57名毕业生被安置到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北车哈尔滨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顺源机械有限公司、哈尔滨轴承厂,还有进入难以涉足的哈飞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哈尔滨市焊接研究所的。除本地企业外,部分毕业生被无锡轴承厂、苏州达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外埠企业录用。

    电气工程系的51人安置到哈尔滨新世纪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哈尔滨变压器厂、红旗家俱城、哈尔滨奥天奇物业、黑河发电厂等企业就业。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116人中除了部分学生选择去北京元洲装饰有限公司工作外,大部分就业于哈尔滨恒升装饰公司、哈尔滨美峰装饰公司、哈尔滨市尊典装饰公司、哈尔滨市德克装饰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和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哈尔滨市龙耀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兰鸟家具厂等企业。

    农业机械化系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是哈尔滨市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黑龙江君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全成汽修公司。新兴技术与现代服务系80多名毕业生中制药专业的学生成了江世药业、中药二厂、怡康药业的新员工,酒店管理与旅游专业学生与太阳岛国宾馆签了单,文秘与速录专业6名品学兼优的毕业生跨进了深圳南山法院大门。(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