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院招生政策 扎实开展招生工作 招生就业处召开假期招生宣传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6月9日,招生就业处召开假期招生宣传专项工作会议。会上赵新亭处长传达了学院最新招生政策指示和相关工作落实进展;李秀明副处长对假期招生宣传事项进行了详细任务安排。

会议强调,要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确保宣传质量,稳步推进积极拓展招生渠道,线上线下紧密结合。重点突出我院各专业特色,向学生家长介绍学院办学优势、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政策、就业状况等内容,解答学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动员全处同志工作积极性,建好一支优质作风硬朗的招生团队。结合《职业教育法》的政策指导,联系学院实际,做足功课、划好重点招生区域,列好任务清单,扎实推进招生宣传、招生咨询、新生资格审查等工作。

会上全处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招生政策精神,对未来招生工作充满信心,坚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引下,必将取得招生工作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