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1月23日上午,我院进行了2022年应届毕业生参加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信息工作。

  考生信息确认是高考报名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考生表达高考意愿和参加高考活动的重要标志。参加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高考报名,网上填写报考信息、并进行现场信息确认,现场确认包括:身份验证、资格审查,采集头像照片、指纹信息录入等相关步骤。

  此项工作是我院自成立以来第一次系统、全面的组织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由于我院应届毕业生已全部下厂就业实习,而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做好学生返校进行现场确认工作,确保学生能按时正确完成高考报名,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新亭亲自督导,要求审核人员严格按照报名工作要求进行把关,强化报名审核的全过程管理,紧绷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确保报名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按照主管院领导的要求,招生就业处作为主要牵头部门做了详细部署,学生工作部、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后勤服务处等部门通力协作,王迅老师个人拿出自己的摄影设备协助用于照片采集,大家群策群力,稳步有序,全力配合松北区招考办的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我院考生的现场确认工作。

  现场确认截止后,我院预报考学生88名中,已完成毕业生现场信息确认73人,其他未确认信息人员将于2022年3月再进行信息补录。

  祝愿各位考生都能金榜提名,身怀强技,追梦启航,凯歌唱响远方。

   

  

  考生资料审核

  

  现场人像采集

  

  确认信息,打印报名表

  

  招生处处长赵新亭带领处内工作人员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