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招生处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0月17日上午,招生处党支部联合机械技术系党支部、裕民社区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清扫路边杂草。

招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身着统一服装齐心协力、积极清扫,大家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拿着镰刀、铲子等工具清扫路边杂草,将道路两边的杂草及垃圾废弃物等一一清除,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为辖区居民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此次活动,既清洁美化了环境,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每一位党员为党奉献终生的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创建和谐社区、构筑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的开展,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使党员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受到触动,更坚定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