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严控抗击疫情 关心关爱一线职工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雪松带队深入旅游与现代服务系进行慰问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3月20日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雪松带领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深入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对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进行关心慰问。

  期间,李院长对校园封闭期间住校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与问候,听取了系主任伊少凡对系部日常管理、疫情防控、优秀典型事迹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系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面对的困难,并同一线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李院长对系部的下一步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320192234

李院长与系部领导、教师座谈交流现场

  在第一、二批住校教师交替的换档期,在系部最需要帮助与支持的时刻,院领导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帮助系部解决实际困难,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保障学院封闭期间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