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学习《榜样5》活动

来源: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3月23日,现代服务系党支部按照学院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对榜样人物张西京等五名先进个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及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抗疫一线,以生命赴使命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了中国效率、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系党支部各科室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学习并撰写心得

  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让在场所有党员教师深受感染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研讨,汲取奋进力量,将更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