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铸就学生就业成才之路 好利来到校进行校园宣讲会

来源: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1月4日中午,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鑫从长春风尘仆仆赶来,为2020级中西面点专业学生做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宣讲。宣讲会由现代服务系副主任刘春萍主持,现代服务系2020级面点专业共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赵鑫经理利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全面对企业的规模、发展、学生的岗位、薪资待遇、住宿环境,以PPT的形式做详细的介绍,通过宣讲同学们对好利来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现场赵鑫经理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答疑,赵鑫经理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解答。这次企业进校宣讲对进入职校对未来职业去向懵懵懂懂的学生们起到了高屋建瓴的作用,促使学生们产生了更强的学习动力。

学生全神贯注认真听宣讲内容

   我院与好利来校企合作已走过十年,在这十年当中,我院为好利来累计输送1000多名优秀学生。未来现代服务系将一如既往与好利来持续合作,实现课岗融通、校企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