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来来院举行招聘会现代服务系专场

来源: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秋季的阳光暖暖的洒向校园,映照着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好利来到校招聘的好消息也如阳光般激励着中西面点专业的同学们。近日,好利来公司人事经理赵鑫来到我院,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在现代服务系组织召开了“好利来校园招聘会—现代服务系专场”。  


学院副院长李军在招聘会现场

   学院副院长李军百忙中抽时间来到招聘会现场,欢迎赵鑫经理的到来,并向系主任询问了学生准备情况。交谈中赵鑫经理对现代服务系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教师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这种校企融合、课岗融通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充分赞赏,并表示未来与我院的校企合作必将取得更好的成效。

   好利来是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拥有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此次招聘会赵鑫经理首先介绍了好利来公司情况及员工福利,并强调表现优异、综合素质及能力突出,还能进入好利来旗下高端品牌“黑天鹅”就业。

  

学生们整齐站立迎接面试

  

紧张严肃的面试环节

   接下来便是紧张严肃的面试环节。在2019级春季实习季班级中西面点专业的学生们逐一进行面试。最终有35名学生通过了面试,下一步将分别去到沈阳、天津、昆山的工厂或门店进行培训。这批学生以转换实训场地的形式继续进行专业技能的学习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