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速录系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来源:建筑与整速录系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为深入贯彻“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会议精神,建筑与速录系于4月1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国发职教20条》、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由系部负责人赵新亭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赵新亭主持会议

会上,赵新亭主任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内容,对系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落实学院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端正工作态度,立足于岗位职责,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二是做好各专业发展规划,解放思想 ,紧跟市场需求,贴近行业发展要求,开创校企合作新模式。三是甘于奉献,培养高技能人才,带动学生参与技能大赛。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全系教师都积极参与到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中来,对《国发职教20条》有了全新的认识与理解,结合《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与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态要解放思想,寻求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加强科研创新,把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传授给学生,为职业训练院的建设及系部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