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年度评优会议

来源: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印发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评优工作和评选“争先创优”部门和“夺旗扛旗”个人标兵的通知》要求,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于2023年3月20日在图书馆408召开2022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朱秀坤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朱秀坤指出,年度评优工作是为进一步强化人事管理,正确评价教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业绩,督促教职工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职责,促进学院办学水平整体提升的重要措施,我们要以客观公正、民主公开,以德为先、德才兼备的原则,严肃的开展好此项活动。

  会上,科长以上干部就分管的业务进行年终总结,部门教职工就自身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2022年度优秀教职工和“夺旗扛旗”个人标兵。

  

  最后朱秀坤强调,通过本次会议,部门的各位教职工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也对其他科室的工作有了总体了解,从中看到了部门年度工作的全貌,大家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评优的目的就是通过奖励和约束相结合的方式,找出工作中的短板,改进不足,促进教职工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相融合,相统一。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向优秀、标兵看齐,讲政治、讲担当作为、讲策马扬鞭奋蹄急。在新学期,新学年,让我们以朝气蓬勃的神态,奋发有为的状态,任劳任怨的姿态,展现图网中心的面貌和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