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助力“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弘扬工匠精神”开学第一课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3月1日上午,省人社厅组织主办的“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弘扬工匠精神”开学第一课活动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承担此次活动的技术支持、融媒体宣传、现场直播单位对接等工作,活动进行期间中心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和图书馆分会场观看活动直播。

工作照

会议场地设备支持、学生发言指导

  为保障此项活动顺利开展,图网中心深刻领会学院领导班子部署要求,部门领导靠前指挥,于2月28日成立活动工作组,明确分工,强化执行,集优势力量攻坚克难,在有限的准备时间内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分会场

分会场观看活动直播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省技工院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春季学期开学之际,省人社厅组织全省技工院校师生利用“开学第一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弘扬工匠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引领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紧扣学院发展的战略目标,创新开拓融媒体宣传领域新阵地,逐步提高馆藏文献质量,积极推动学院网络与信息化建设进程,将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提供融媒体宣传服务、数据服务、信息服务、知识服务、智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