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0月28日下午,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院有关学习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朱秀坤主持学习。

  朱秀坤介绍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学习了《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奋力谱写哈尔滨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的二十大关键内容汇编》文件内容和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的有关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030164034

朱秀坤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紧跟学院党委的步伐,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中心党员群众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哈尔滨技师学院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1030164021

朱秀坤强调,按照学院党委部署,中心全体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带着信念信心、带着责任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党员带动群众学,在中心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校园、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1030164005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中心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和中心党支部的号召和要求,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的过程中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具体行动,决心以实际行动提升效率,优化服务,增强战斗力,为学院发展建设当主力、打头阵、作贡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