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党建基础 提升工作成效 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实党建工作力量,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14日下午,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秀坤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二是研究部署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三是研究部署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委王刚同志传达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支部要求党员同志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有机结合,立足本职,切实在提高工作能力、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和探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研究部署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为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员队伍、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支部书记安排部署了今年党建工作,宣读了2022年度“三会一课”工作,3月—12月预计划召开28次会议内容和2022年度15次集中(自学)学习计划内容。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并讨论研究,一致表决通过了2022年度党支部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研究部署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保证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要求会前要认真组织学习,开展专题研讨,明确学习内容及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党员干部按“四个对照”梳理检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党员认真讨论、研究,一致表决通过了集中学习内容、会议召开时间和会序,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分工、责任人、材料上报及完成时间等工作安排。

fa72e176d16e8cc51f1a95c06560bc3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执行党内各项制度,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到党内组织生活中来,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2年度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统一了党员思想、提高了党员政治觉悟。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认真做笔记,会议为进一步落实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