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前抓早 积极应对 全力保障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来源: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9日


  学院开学正值全国的疫情出现反复的势头,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并将教室多媒体设备故障排查维护做为开学初的重点工作之一。3月2日、14日两次通知各系统计上报教室多媒体问题,利用开学后两周时间对各系上报和排查发现的故障进行维修,共维修194台次。3月15日学院实行封闭管理,采用线上线下双模式教学,为此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对封校期间保障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中心电教科和信息技术科全体人员于15日下午对1号、2号教学楼160余个教室多媒体设备和网络又进行了排查维护,按照各系不同的线上教学需求,安装了对应的网络教学软件,有力保障了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

   

  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在各科室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能及时做好教学支持服务,离不开领导的统筹部署和科室间的紧密协作,更与前两周工作奠定的基础分不开。中心真正将提前部署、抢前抓早、积极应对、全员参与落实到工作中。这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得到各系主任和管理员给与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信息技术系、艺术设计系多次安排老师和学生支援图网中心的排查维护工作。

  在疫情封校期间,图网中心全程安排工作人员值班,为各系和各部门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学院线上教学和其他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