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中心组织学习《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整治工作意见》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来源: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11日,图网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意见》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图网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高中红主持,中心负责人伊少凡做重要发言。

  

  会上,伊少凡同志传达了学院领导就《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意见》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作出的重要指示,同时立足本部门、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就如何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精神面貌提出具体要求;针对切实加强和改进图网中心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具体意见;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依据中心工作实际要求全体人员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会上高中红书记就切实加强思想政治认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等内容作了重要发言。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意见》,热烈讨论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20多条。通过学习,大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和希望,切实加强自身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工作纪律,决心以饱满的热情和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学院未来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