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图网中心党支部于11月19日上午在图书馆212室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内法规汇编。组织部王志勇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高中红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中心副主任伊少凡同志列席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高中红向王志勇同志介绍了中心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完成情况和今后的学习计划,王志勇同志对中心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导发言,高中红同志表示中心党支部将坚决按院党委要求开展学习活动,向典型看齐,向先进看齐,争取成为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先进支部。

  通过本次学习,图网中心党支部将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学习活动,把找差距,找原因,找措施作为学习重点,结合学院实情,在学习过程中,边学习,边发现问题,边整改,边提高。以学习促理论进步,促业务提高,更好服务全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