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为学院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利用3月7日、8日两天时间,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学院三次集中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会上,系部党员干部首先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与参会的党员同志坦诚地进行了交流,真正达到了有“病”先从自身找,治“病”要治到根上的目的。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广泛听取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对照检查和批评意见的征求,确定自身整改方向,为今后工作的整改提高奠定了基础。

最后,张莉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学院整合时期,要以更加高的标准和要求来衡量自己,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把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用好,党员同志起好带头作用,将系内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学院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党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