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饮品齐上阵 技能人才显身手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3月23—27日,医药与食品工程系食品加工与检验专业学生刘琦、栾闯、史可欣、张凯迪四名同学,来到国际潮饮赛场,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全国总决赛。我系4名选手与来自全国9个赛区的30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栾闯同学荣获“第五届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院校组第二名”,刘琦、史可欣、张凯迪同学获得了“第五届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院校组第三名”的佳绩。王雷、王沙沙老师获得了“第五届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院校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是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世界中餐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一项专业级技能赛事。

  通过此次赛事,我系参赛选手们与国内高手切磋技艺,提升自身技能,赛后与本专业师生针对国际潮流饮品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此教学相长、共同进步。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将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项专业技能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与时俱进,稳步提升教学质量,真正实现学校教学与行业标准的无缝对接,培养学生成为时代新“匠人”,为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

    

  

  刘琦同学获奖作品

  

  张凯迪同学获奖作品

  

  我专业栾闯同学为评委介绍饮品及其制作过程

  

  栾闯同学获奖作品

    

  获奖学生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