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落位登记 提升办公环境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召开全系大会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10月31日,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在系主任张莉同志的带领下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传达哈技师(劳)院发【2017】23号及院办发【2017】34号文件的重要精神内容。

  会上,张莉主任以学院精神为依托,郑书记、杨院长要求为导向,结合系部实际情况,成立系部资产落位工作小组,下达资产落位登记工作时间推进表,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系部教师通力合作在规定的时间结点内完成《资产落位登记表》、《资产转移表》、《资产处置表》和《遗漏资产登记表》的填报工作。

  针对学院开展“转作风、立形象、整治办公室环境”的活动,张莉同志向系部教师详细传达了学院文件精神,并逐条加以详细解读,强调“四个结合”原则,根据系部教师实际工作情况,要求各位教师慎独慎微、勤于自省、积极整改,尤其是资产落位阶段,要强力推进,明确责任,不断提升师德师风,优化医药与食品工程系育人办学环境。

  本次会议,在思想上为教师们注入了强心针,使广大教师思想意识得以提升,工作态度得以端正,责任意识得以强化;在行动上为教师们增添了新动力,工作纪律得以规范,工作效率得以提高,工作作风得以严谨;使教师们明确了作风整顿的重要性,有效的推动了学院、系部各项工作的高效完成,为学院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和办学发展环境增强了软实力。

  

  全系教师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并做好相关记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