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专业兴趣 激发学习热情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开展2018春季学生兴趣教学活动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学一技之长,展工匠风采,始终是医药系一贯秉承的教学理念,为了更好地让新生尽快的融入到专业技能的学习中来,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在2018级春季新生开学伊始,为学生们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的专业兴趣课程,制药专业开设了大山楂丸制作、滴定分析,食品专业开设了手冲咖啡、拉糖天鹅等。

  在实训室,上兴趣课的新同学们用好奇求知的双眼观摩老师的实训操作演示,聆听着专业知识讲解,认真的按照老师的要求进行实训操作,一堂别开生面的专业兴趣课下来,同学们对自己将要所学的专业有了一个更加形象化、专业化的认识,学习兴趣更为浓厚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专业课学习中一定要更加努力刻苦,做一个合格的新“匠人”。

  本次专业兴趣课的开展让新生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培养了他们的专业兴趣,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其专业认同感,为今后学生们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沙沙老师演示教学

  

  付秋云老师演示教学

  

  新生带着新奇认知仪器

  

  李盈老师山楂丸制作

  

  学生认真研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