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介入 优势互补 共培共育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与哈尔滨宝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订单班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5日

  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核心,能够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实效性是职业教育顺利开展的有效途径。医药与食品工程系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意识,使专业教学更有针对性,与哈尔滨宝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签订冠名班——“宝丰药业”冠名班,计划于2018年秋季药物制剂专业(中级)招生40人。

  哈尔滨宝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黑龙江省最大的民营股份制医药零售连锁企业,是全国打假保优的重点企业。宝丰药业本着“为百姓节约每一分钱”的经营理念,在国内首创了超大规模平价零售连锁药店的经营业态。经营范围为批发、零售化学药、中成药、抗生素、中药饮片、保健品、医疗器械、健身器材等数千个品种。先后获得了“中国连锁药店50强”、“全国诚信企业”、“3.15消费者最喜爱信誉单位”、“黑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该企业是我系多年校企合作单位,多名毕业学生在该公司就职,大部分现已成为公司骨干。相信这次冠名班的成立,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对学校资源与企业资源进行有效整合,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强化人才培养的合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

  

  宝丰药业负责人与医药教研室探讨教学计划

  

  校企合作协议签订

  

  合作双方代表合影

  

  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