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医药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教研活动

来源:医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2日

按照学院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医药工程系10月30组织学习《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让全系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f7253ceaaeed433a7597a9e3acdd2b1

全系教师师德师风学习现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到底什么是师德师风?所谓师德,就是教师具备的最基本的道德素养;师风,是教师这个行业的风尚风气。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诲人不倦,有教无类,这都是师德。教育实践证明,师德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在我们中等职业学校中,师德师风建设更是需要常抓不懈的根本。 

f4854db7a548935baa8a7d0c6a939af

教师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系部教职工的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坚定,师德师风的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教师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尽职尽则做好本职工作,关爱每一个学生,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