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经典 展现医药风采 医药工程系举办爱国歌曲大合唱活动

来源:医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101周年,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系部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向上的系部文化氛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系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走深走实,医药工程系5月16日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唱响红色经典 展现医药风采”主题爱国歌曲大合唱暨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党委副书记杨春平,党委副书记李岩峰,副院长、党委委员李传军,副院长、党委委员李雪松,副院长、党委委员张莉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医药工程系师生精心策划、认真准备,17个班级组成8个合唱团依次登台,他们穿着整齐,精神抖擞,饱含着对祖国的深情演唱了《红旗飘飘》《我的未来不是梦》《北京的金山上》《我相信》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引燃了全场师生的豪迈激情,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让在场的师生心潮澎湃,群情振奋,充分抒发了系部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DSC_18642

演出活动精彩纷呈,各具特色,高潮迭起,同学们尽情地释放着青春的风采和活力,合唱团中有飘扬的旗帜、有美丽的鲜花、有闪烁的星星。在表演内容方面,不少班级大胆创新,进行歌词的再创作,增强了歌曲的感染力,精彩的演绎使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D:Desktop开场舞.jpg开场舞杨春晓54

31

声随情动,歌为心声。医药工程系师生用歌声表达理想信念,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祖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了系部师生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激情,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激扬奋斗精神,做“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的时代新青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