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系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

来源:医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4月21日下午,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召开全系动员大会,认真学习学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三治一创”工作方案,使“三治一创”工作落实落靠,取得显著成效。

9e405c4dc918adfc82197a4b2406310

在全文学习“三治一创”工作方案后,系主任刘春萍要求全系教师要按照方案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紧密联系自己工作实际,切实把“三治一创”工作落到实处,杜绝影响工作中“低粗差”问题的产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做好各自工作,并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始终,在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在工作中见贤思齐,争当先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三治一创”工作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的重要工作,一定要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创先争优”为载体,树立争创意识,构建起职业教育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