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共育共培传递新知

来源:医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9日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医药工程系教管办紧跟学院教学精神,结合系部实际情况,自3月16日起,采取居家教师线上授课,住校管理教师线下授课的方式进行本阶段教学工作。

  为确保本阶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为学生传递新知,由系教管办牵头,组织落实全系14个教学班级统一采用钉钉软件进行线上授课。同时,督促任课教师进入“云班级”确保按时授课,加大线上线下教学巡查力度,督促阶段性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云课堂”上,任课教师采取“连麦连频”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时刻关注学生上课状态,有的放矢地开展教学。线下课堂里,任课教师和学生们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学习氛围良好,实训教学有序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线上线下教学内容精彩,可以很好地激发他们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尤其是实训教学,让他们对专业技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很喜欢这种线上线下相互配合的教学模式。

  疫情是暂时的,学习是终身的,医药工程系的全体授课教师坚守教育初心,严守岗位,为学生们传递新知,共待花开时。

12effd3d2295adccb652630a25b2d4b

2020制药班授课教师实时课堂互动

教学主管调试课堂语音确保优质课堂效果

7d370cc6f0afd64404442759abc973f

留校教师线下授课保证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