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汲奋进力量 谱青春华章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推动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加强对学生党史教育学习,引领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进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师生感念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师生的凝聚力与使命感,5月17日,医药与食品工程系举行“学百年党史,汲奋进力量,谱青春华章”主题升旗仪式,      

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朝阳,升旗手们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系学管办主任、设备教研室主任张红丽以“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从苦难到辉煌的历程。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以青春的名义,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的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2018级药物制剂班李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同学们要向史而新,传承革命精神,鉴往知来,找准精神坐标,青春向党,为出生在伟大的祖国而自豪 ,要像从古至今的爱国者学习 ,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 :不乱丢垃圾、 不随地吐痰 、不踩踏花草 、节约每一滴水 、节约每一度电 ……。

系主任张莉殷切希望全体同学: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要有理想,有担当。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需要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在祖国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