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征程豪情满怀 展望未来信仰当先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近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文献专题片《信仰的力量》第一集——《回望征程》。通过观看一个个红色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先辈血与火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的力量。

  

党员干部观看《回望征程》

  《信仰的力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串联起一系列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同历史时期英雄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

  《回望征程》作为开篇,展示了历史的车轮碾过留下的深深的痕迹。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我们党在大革命洪流和土地革命中发展社大,在抗日战争中成长,在民族革命中走向成熟,最终解放了全中国,建立起一个崭新的社会主义国家。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初心及家国情怀,深受感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找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自己,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主题教育,以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支部书记张莉同志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