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团委开展“学党史、育新人”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创造干净舒适的学习和工作氛围,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团委在院团委和系部领导的指导下,在3月26日上午开展了“学党史、育新人”团日活动,志愿服务打扫教室办公室和捡拾校园垃圾。

  

  

  上午8点,医药系团委组织优秀团员身着统一服装拿着拖布,扫把,抹布等工具,清扫系部教师办公室,捡拾校园垃圾,学生们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学生们爱校如家认真细致地清理,分工合作,互帮互助。虽然室外温度较低,但是学生团员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劳动,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没有半点怨言。经过学生的清理,教室办公室干净整洁,教学楼和广场两侧的垃圾废弃物等一一清除,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为校园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此次活动,既清洁美化了环境,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学生在食堂附近捡拾垃圾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展现了学生团员们热爱劳动、自侓自强的品质,彰显出了我院的校风校貌,在创建美丽校园、构筑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发挥了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团课,使学生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更坚定了自己作为共产主义青年团员的初心。

  

  学生在教学楼附近捡拾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