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初心 不忘使命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近日,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让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汇报收获、查找差距、自我检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锐利武器。支部书记张莉同志首先发言,总结了前段时间支部学习活动情况、查找自身及支部存在的问题情况并找出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支委和党员本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原则,分别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理论学习上的收获、思想政治上的提高,重点查摆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支部书记分别就每位支委、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积极做好工作。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与会党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