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竞争 “绳”采飞扬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3日

10月18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同学齐聚教学楼前,开展了以“竞争、融合”为主题的拔河友谊对抗赛。

  拔河比赛是同学们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在拔河比赛中体现的合作意识,竞争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是汽车行业从业者职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抗赛开始,各位同学首先用热烈的掌声向取得2023级拔河比赛冠军的2023新能源中级二班表示了热情的祝贺,场上气氛值瞬间拉满。教育总管高洪斌作为主裁判开始了由2022、2023两个年级组成的代表队的对抗,现场气氛随着绳子的移动起伏变化。经过激烈争夺,2022级代表队赢得了胜利。汽车系的同学不仅为自己所在的年级加油,也热情为所有参赛队员加油,为汽车系加油,为积极向上团结进步的技师学子加油。最后,同学们开始了自由组队的pk,班级间的较量、轻体重同学的较量、一对一较量、三对三较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了同学们踊跃参加。每个人都是队员,每个人都是观众。一个小时的活动时间,笑声与掌声装饰着一个个精彩难忘的瞬间。

  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锻炼了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是汽车系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丰富班团活动的成功实践,汽车工程系将继续实践学院活动育人思想,全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