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运动中展示青春活力和集体力量 汽车工程系举办迎新趣味运动会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31日

为贯彻学院活动育人思想,增强学生集体归属感、集体荣誉感,使2023级秋季新入学的同学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合作的魅力,为学生创造展示特长的机会,汽车工程系8月25日在体育场举办“汽车加油”迎新生主题趣味运动会。

DSC_7527DSC_7540DSC_7559

  汽车维修的特点决定了汽车维修工人必须有强健的体魄、合作的精神,运动会的项目设置以集体项目为主,6V6的拔河引来同学们的阵阵加油喝彩,集体跳大绳连班主任老师都下场做摇绳队员,8人接力赛,场上选手风驰电掣,场外观众热情澎湃,最后的百米决赛点燃了所有同学的激情,选手们用他们的奋斗诠释了汽车的速度与力量。在掌声与“汽车加油”的口号声中,迎新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也得到了场外家长的广泛关注,老师家长朋友圈中同学们灿烂的笑容定格在秋天的阳光中,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加油,为同学们的技能之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