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章守纪 做更好的自己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大会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3日

11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 “做更好的自己”主题系部学生大会,汽车工程系教育副主管于江红主持会议。

43a0c316033a48e5a7d64cb25ca9727

  系部对十月份的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对积极参加系部板报比赛、摄影比赛、拔河比赛、书法展示的班级通报表扬,积极鼓励同学们在技能学习和各项活动中展示自己、提高自己。

  孟子说:“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会议重申了各项纪律要求,教育同学们要对自己的违纪行为说不、对身边的违纪行为说不,主动接受锻炼、接受考验,遵守“四禁”规定,共同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会上还对学生进行了安全健康使用网络的相关教育,开展了心理减压教育。

  汽车工程系教育总管高洪斌在会上做了总结,他要求同学们树立理想建立信心,不断提升自己,将校园封闭作为磨刀石、试金石,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让老师省心让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