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全力以赴 汽车工程系积极备战技能大赛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为备战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汽车工程系组织本专业师生积极开展技能大赛集训工作。

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我院汽车工程系参赛师生每天都在紧张而积极的备战中,他们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技能大赛的集训中去。参赛选手每天都扎根在实训基地里,反复训练,解决难题,提升技能。指导老师也对备战日程进行了科学规划,对参赛选手进行答疑解惑,对比赛各环节进行不断练习和总结。

为了备战此次大赛,汽车工程系参赛选手以及教练员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坚持高强度的学习和训练,累了就在赛训室简单休息一下,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不怕吃苦、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做好比赛准备,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指导老师们表示,只要能让学生成长,在备赛、参赛中练就真本领,就实现了比赛的真正意义。

预祝选手们以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展现自我,斩获佳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