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天津哈弗校企合作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6日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有效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推动以实践技能培养为主线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经过校企双方的精心筹备和共同努力,1月10日,我院与天津哈弗举行“哈尔滨技师学院-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雪松出席揭牌仪式。学院汽车工程系、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天津整车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天津整车负责人王建齐代表天津哈弗对李雪松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发言中,他衷心感谢了学院对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希望通过深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不断提高校企合作层次、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使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与天津哈弗的校企合作是我院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揭牌仪式是我院与天津哈弗合作新的里程碑,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与天津哈弗等知名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校企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