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奋进矢志不渝 扎实工作彰显初心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1月2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滨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雪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开展了关于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调研。

  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支部书记王滨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汽车系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员带头成为四有教师,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找准个人工作定位,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作为党员,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党同节拍,与学院共进退,与国家齐奋进。李雪松同志交流了他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要深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精神动力,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结合党的发展大局、结合学院的长远规划、结合党员的自身修养,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最根本依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奋斗说话,用业绩说话。

  重视调查研究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本色,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会上,李雪松同志针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了调研,在听取各位党员关于教育、教学、实训、竞赛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他对相关问题作了阐释,并鼓励党员们主动找出问题、解决问题、积极迎接挑战,做好实事,

  最后,李雪松同志参加了汽车工程系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是对思想的洗礼,鼓舞着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以笃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汽车系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理论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在实践锤炼中增长履职能力,学用结合、创新争优,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4945c49f132417eaf14b48d8ad37522

  163764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