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 汽车系团总支召开文明校园主题团会

来源: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为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2日,汽车系团总支组织在1号教学楼304开展了以“文明校园创建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主题团会。  

     为开好团会,团总支精心准备,利用四天的时间进行了文明知识宣传和文明礼仪手抄报展,开展了全系卫生大清扫,使汽车系同学学习了解了文明校园创建的有关知识,增强了汽车系学生对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认识。在团会上,团员们进行了文明校园知识的学习,研讨了如何进一步带领汽车系同学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团会上,团支部发出倡议,要求团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校园暂时全封闭的情况下,以身作则,模范执行学院和系部的各项规定,争做文明代言人,积极上进、待人礼貌、刻苦学习、珍惜时光,做到行动文明、言语文明,文明学习、文明生活,为共创和谐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