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1月8日中午,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17个班级在主楼前操场进行了集体跳大绳比赛,使初冬的操场平添了许多热闹欢快的气息。

   在学院大力倡导开展学生体育运动的大背景下,在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汽车系学管办、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各种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沙包对抗赛、沙包掷接比赛、8字集体跳绳、集体跳长绳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再局限于手机游戏,而是走到室外,参加各项活动。协作精神是汽车行业从业人员的一项基本素质,集体跳绳是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的一种有效方式,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体会到了锻炼身体的乐趣、呼吸到了清鲜的空气,更加深了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间的互相了解。

   在学管办和学生会的努力下,集体跳绳比赛圆满结束,2020级新能源贯通1班获得冠军,2019级秋季维修1班、2020级秋季维修2班和2018级高级1班分获2至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