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专业技能比武入围国赛展风采

来源: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9月19日下午,历时三天的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在佳木斯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参赛教师张国庆、常虹力克强手,荣获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职工组第二名,成功入围国赛。

  

  

获奖教师

   此项比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搭建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传播平台,持续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对新能源汽车技术及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共有来自全省的5个市(地)的17个代表队90名参赛选手参赛。按照省级一类大赛的奖励标准,对获得全省决赛前3名的选手,将由省人社厅颁发获奖证书,符合条件的参赛选手可按程序优先推荐申报“龙江技术能手”,按相关规定晋升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并分别给予现金奖励。

  


   两位教师的获奖不仅是个人技术能力、教学能力的证明,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新能源汽车专业的教学实力,激励全体汽车系教师紧紧围绕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目标,爱岗敬业、增强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再提技艺、再攀高峰,不断在技能人才培养上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