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青春的誓言 ——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

  为传递青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志愿者誓言,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开展了服务校园、清洁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系团总支书记宋芳菲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对学院图书馆进行了整理、清洁。

  同学们准时集合,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图书馆一楼综合大厅、图书库进行了清洁。大家分工协作,显示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虽然清扫过程持续时间不长,但是得到了较好的效果。

青年志愿者在清扫图书馆综合大厅  

青年志愿者在整理图书馆书库

  看着通过自己努力变得干净整洁的图书馆,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开心快乐,体会到了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荣耀。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自己动手清洁环境的能力,也加强了团结合作意识,更让他们意识到作为一名即将步入社会工作的青年人,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志愿者服务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