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园丁给神州添秀、育桃李为华夏增芳 _sqldoulbeline_建计系教师节活动简报

作者: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又是一个丹桂飘香的日子,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1个教师节。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精心策划了一台文艺活动,让每位老师都感受到了独属于他们的光荣与自豪。


建计系班主任与学生在活动现场的精彩演出

建筑工程与计算机技术系学生管理团队在上学期末制订了我系的节目方案,新生开学伊始组织15级新生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并反复推敲,在教师节当天为全院师生呈现了我系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活动中建计系同学和各班主任的精彩表演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好评。在准备过程中,同学们与班主任的感情越来越深,“感恩之心”不仅带给了老师也传递给了父母。活动结束后,系部领导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对同学和各班主任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通过这次活动整个系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得到提高。

建计系学生在活动结束后与系内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