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计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与计算机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4日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个主题,激发党员内在动力,提高党支部自主活动能力,推动党性教育常态化,10月19日下午,建计系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谈话、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回望成长历程,永葆先锋形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赵新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建计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七一”建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不同时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情况“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谈话”做主题发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树立奉献理念。党员是否先进,不在于怎么说,而在于怎么做。自己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无愧于“教师”这个称号。最后,支部青年委员贾明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建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广大党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了入党初心,洗涤了思想,锤炼了灵魂,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为两院整合后的建设凝聚起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成为支部活动永恒的主题,也将成为每个党员终身的训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