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业、服务大局 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6月22日上午九点,在二号教学楼一楼会议厅,学院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全院副科级(含享受副科级待遇)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海东主持会议

  会议由院长杨海东主持,副书记杨薇宣读了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关于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武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上,纪委书记王永武宣读了《关于调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和反腐败协调小组的通知》,并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聚焦主业、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抓好纪律建设,净化政治生态;二是加大问责力度,压实落靠责任;三是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四是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氛围;五是狠抓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队伍。

党委书记郑喆作重要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郑喆作了重要讲话,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二是认清形势,履职尽责,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制度和工作要求;三是持续聚焦,精准发力,切实规范自身廉洁自律行为,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作风建设;四是加强监督执纪,严格防控,对违反党规党纪、触碰“红线”的行为坚决严肃处理。

  院长杨海东同志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二是要认真总结过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三是要夯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的基础;四是要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法。